•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先进典型报告会

    【时间:2021-04-04 16: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昭4月2日,北塔区举行全区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凌主持,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的班子成员、政法干警、各乡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来自区政法系统的6名先进典型昂首阔步走上报告席,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不凡经历。他们对党忠诚、忠于法律、执法为民、无私奉献、不惧危险、敢于斗争的事迹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唐凌强调:全区政法干警要以此次先进典型报告会为契机,在全区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先进、当先进”热潮。要提高政治能力,在筑牢政治忠诚方面向英模看齐;要加强工作历练,提高改革攻坚能力,在处理突发事件、突出难题、突然任务的工作中向英模看齐;要加强实践锻炼,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在为群众服务的实践中向英模看齐;要加强专业训练,提高专业素养,在推动全区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向英模看齐;要不断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塔、和谐北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