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第二次测试

    【时间:2021-04-02 17:2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琳)为检验和巩固全体干警教育整顿的学习成果,提升全体干警的思想认识与理论水平,3月30日上午,隆回法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第二次测试,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测试。

    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紧扣队伍教育整顿方方面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有效检验了全体干警对队伍教育整顿有关知识的学习成效,是深化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抓手。

    测试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全体干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展现了隆回法院队伍严肃的纪律性。测试结束后,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就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开设了一节短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测试和短课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促改、以学促用、以考促学、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