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02 10:4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琼玲 袁素钦)为全面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3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违纪违法相关典型案例、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劲在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的讲话及《社会主义发展史》《新中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

    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杰强调,全体干警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认识到退休不是安全着陆,小节也会酿成大错,不认真履职会被追责,违规放贷是违纪违法行为。全体干警要引以为戒,时刻紧绷廉洁自律弦,切勿碰红线、踩底线。

    唐杰就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党的生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继续前进的必修课。二是要把握工作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根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的学习重点,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根基,主动扛起新时代重任。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阶段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监督指导,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最后,组织观看了《榜样5》,引导检察干警向英模学习、向榜样看齐,砥砺前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