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检察院联合市司法局对灵官殿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21-04-01 17:2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姚平)为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督,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31日上午,邵东市检察院联合市司法局对灵官殿镇在册24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警示教育。

    该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姚平和干警肖辉华对所有在册社区矫正对象的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在现场一一点名核实身份、训话。姚平向矫正对象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法律监督职能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同时通过讲述典型案例,告诫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按时签到,注意自己的言行,严守会客、报告、外出的监管规定,自觉参加学习,主动接受改造,定期汇报思想动态,好好改造,早日回归家庭和社会。

    集中教育后,姚平对个别不服监管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个别谈话,告知其不遵守矫正规章制度的严重性,市司法局对违反规定的社区矫正对象出具了书面警告决定书。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