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大会

    【时间:2021-04-01 17:1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肖清杨)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30日下午,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法院以观看职务犯罪庭审直播录像、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再次组织开展了系列警示教育。教育大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牧飞主持,全院干警参加此次教育。

    会上,王牧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以及防止干预司法的“三个规定”,强调干警要坚定不移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增强底线意识,自觉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做廉洁司法的践行者。

    随后,干警们观看了名为《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警示教育片以及我院审理的一起职务犯罪庭审直播录像。大家一致认为,观看职务犯罪庭审是一趟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感受更加直观,教育更加深刻。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不断增强底线意识、法纪观念和敬畏之心,将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做到防微杜渐,自重、自省、自警。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