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教育整顿】市政法委机关干部集中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1 14:4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3月3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到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组长易佳良、副组长乐奕、焦金才,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全体成员及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深刻剖析了两起贪腐典型案例。

    廉政教育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政治站位、政治方向、政治觉悟上走在前列,高质量、全方位完成教育整顿任务,为全市政法机关教育整顿作出表率;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把学习贯穿始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查漏补缺,对表对标时间要求、内容要求、质量要求,认真做好启动第二环节的工作准备;要全面提升工作成效,用教育整顿来统领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政法委队伍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措施落实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