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深入文化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1-04-01 11:1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苗苗)3月29日,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来到文化社区参加民情恳谈会,并深入走访联户群众,访民声、听民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两市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邵东市公安局局领导李许船,市住建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文化社区干部,社区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恳谈会上,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就城市建设、环境卫生、退伍军人安置、社会治安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近两年来,本地区的社会治安有了明显好转,大家的安全感都提高了。

    谢伟宏认真倾听了群众代表发言,一一记录梳理,并提出解决办法,分解了责任,落实责任单位。谢伟宏表示,对于今天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各部门要照单全收,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号入座,压实责任。对于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出规划,创造条件尽快解决;确实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要向群众解释清楚。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希望各部门齐抓共管,广大群众积极参加,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建设好“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

    谢伟宏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邵东市公安局教育整顿活动中,邵东公安坚持开门整顿原则,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打造公安铁军。同时,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群众利益,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市局将持续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对涉毒违法犯罪始终做到“零容忍”;将重拳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将加大对侵财型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对黄赌毒等社会乱源的整治力度、加大巡逻防控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后,谢伟宏深入社区走访,与社区居民面对面真诚沟通交流,倾听群众心声呼声,对群众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一一现场予以回应和解答。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