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深入公园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1-04-01 11:1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3月29日下午,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来到公园社区参加民情恳谈会,面对面真诚倾听群众呼声。宋家塘派出所负责人、公园社区干部、社区民警、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恳谈会。

    “现在辖区见警率高,街上‘两抢’现象没有了,治安环境越来越好。希望公安机关继续加大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人员的打击力度……”在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分别就加强平安邵东建设、打击砸车窗盗窃等侵财犯罪、整治黄赌毒、打击电信诈骗等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现在邵东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离不开邵东公安近年来的不懈努力。

    尹俊对群众代表发言一一进行记录整理,并做好现场答复解释。他指出,大家对邵东公安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邵东公安抓好队伍教育整顿,为平安邵东、法治邵东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邵东治安好不好来源于群众对公安工作客观评价,邵东公安将会以群众的安全需求为工作方向,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指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将把大家的意见进一步梳理,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制定方案想尽办法解决。

    他强调,当前反电诈形势严峻,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大对涉诈人员管控力度,及时报送涉诈人员信息。对于未成年人砸车窗盗窃案件要做到朝发夕破,巡特警要加大街面巡逻力度。要加大对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和场所整治力度,坚决把涉毒活动嚣张气焰打压下去;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对涉毒人员营造“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氛围。

    会后,尹俊到公园社区走访了联户群众,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倾听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