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3-31 16: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周盖雄3月29日,邵阳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邵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刀刃向内的一次自我革命,是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全市法院要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的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环节步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地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弘扬斗争精神,以双向发力作为突破口,坚持查纠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不手软,抓提质增效、正向激励动真格,凝聚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澎湃力量,推动法院队伍永葆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要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与解决审判执行质效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激发队伍锐意进取、担当尽责、拼搏实干结合起来,以实干实效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加强基层督导,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定不移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