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交警开展 “学党史、忆党史”主题党课

    【时间:2021-03-31 17:43】【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为主题党课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3月29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总党支开展“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忆党史”主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大队长刘衍海,大队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员参加。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等方面讲述了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参会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为民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从学党史忆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中。

    下一步,大队还将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在全大队开展党史教育常态化学习活动,齐心奋力开创隆回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