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教育整顿】市委政法委深入邵府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1-03-30 22:4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深入邵府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听取群众呼声期盼,解决群众现实困难。

    会上,社区负责人对邵府街社区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就作了介绍,罗建新、李爱兰等社区居民代表就社区社会治安、吸毒人员管理、老旧城区改造、老旧居民楼电梯安装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龙黎明充分肯定了邵府街社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对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答复。

    龙黎明指出,市委政法委联点邵府街社区8年来,始终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作为老城区,邵府街社区在一些方面依然存在困难,市委政法委将继续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最突出的问题着眼、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邵府街社区群众排忧解难,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慰问,关注和协助解决社区面临的具体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邵府街社区地处老城区,居住人口达1万余人。2013年以来,邵府街社区在市委政法委联点帮扶下,新建了社区服务中心用房,建成了一站一园七室,完善了社区功能布局,完成了美好社区建设。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