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教育整顿】观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3-30 22:3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3月30日下午,湖南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邵阳市委政法委共同组织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进一步讴歌政法英雄,凝聚奋进力量。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通过讲述“牦牛被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和“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政法干警一心为民的人生。影片展现了政法队伍敢于担当、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

    观影后,政法干警们深受感触,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以政法英雄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市教育整顿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观影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