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交警吹响党史学习教育“号角”

    【时间:2021-03-30 19:3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丽蓉)3月24日上午,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队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号召。该大队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了会议,大队党组副书记、教导员林源主持了会议。

    会议指出,武冈交警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以高度敏锐的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要对标对表任务要求统筹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饱满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新时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武冈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