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03-30 16:08】【来源:邵阳长安网】

    会议现场图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向微)3月26日,邵阳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邵阳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罗崇勇结合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给大家上了一堂令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围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宗旨信仰”、“强化教育整顿”、“锻造检察铁军”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鼓舞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朝洪检察长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邵阳县检察铁军。二是要坚决同腐败现象作斗争,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紧绷纪律之弦,以案为戒,时刻敲响廉政警钟。三是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忠诚履职、攻坚克难,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