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03-30 15:2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向微)为全面抓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教育整顿与廉政教育有机结合,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确保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3月26日,邵阳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为干警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邀请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罗崇勇为干警上廉政教育课。他围绕“要落实一岗双责,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保持头脑清醒”“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红线”“要扮演好角色,不负年华”“要修炼自我,树立良好形象”五个方面,结合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给大家上了一堂令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

    刘朝洪检察长围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宗旨信仰”“强化教育整顿”“锻造检察铁军”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鼓舞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