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30 15: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通讯员 向微)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教育,突出警示教育,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3月19日,邵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青松公园烈士陵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反腐大厅的“指南针篇、廉政文化篇、正道典范篇、警钟长鸣篇、惩治篇”五个篇章。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从引人深思的图文、触目惊心的案例、令人震撼的模拟展示中,既切身感受到违纪违法的危害,又深受教育和警醒。

    在红色教育基地青松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带领干警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坚定地表达了全体干警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主动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始终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廉洁从检。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