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回应群众关切!邵东公安重拳打击侵财犯罪

    【时间:2021-03-30 15:3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邵东市公安局两市塘派出所、流泽派出所、邵阳快警以教育整顿为引领,以群众关切的盗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为工作目标,重拳打击侵财犯罪,整治社会治安乱源,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两市塘派出所抓获3名电诈人员

    3月23日,两市塘派出所根据相关线索得知,邵东市区有人从事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该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了几人的动向,于当天在市区相继将电诈嫌疑人李某、朱某辉抓获,3月25日将电诈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查,去年11月份以来,李某组织朱某辉等人提供银行卡给境外诈骗团伙使用,按其要求将诈骗的资金转到张某等人的银行账户上,并从中获取一定的提成。

    现,李某、朱某辉、张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流泽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人员

    3月27日上午10时左右,流泽派出所值班民辅警在开展侦查工作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此人正是辖区“惯偷”彭某,便立即进行追查。该所民辅警在追查时发现彭某窜至流泽镇街上某商店,趁店内老板不注意时将货架上一商品偷走,于是立即进行追捕最终在该镇街上将彭某抓获。

    经查,彭某曾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却不思悔改,重操旧业,再次难逃法网。

    现,彭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处理。

    邵阳快警迅速抓获盗窃嫌疑人

    3月28日下午,邵阳快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建设北路附近有一辆女式摩托车被盗。邵阳快警邵东1号平台快警曾振接警后通过分析研判迅速锁定盗窃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之后在衡宝路附近发现盗窃嫌疑人和被盗车辆。邵阳快警迅速将盗窃嫌疑人抓获,此时距摩托车被盗仅半小时。

    经查,盗窃嫌疑人尹某是一名惯犯,多次盗窃群众物品,终究逃不出邵阳快警的手掌心。

    目前,尹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