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公安局举行退休民警荣誉勋章授予仪式

    【时间:2021-03-29 16:0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进华)3月28日,邵阳县公安局举行退休民警荣誉勋章授予仪式,33名退休民警被湖南省公安厅授予“湖南公安荣誉勋章”。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赵志红同志受局党委委托向6名退休民警代表现场颁发勋章。

    被授予荣誉勋章的原县公安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正科级退休干部邓友铭同志激动地说:“今天是我非常高兴的一天,我佩戴“湖南公安荣誉勋章”,这是对我35年从警生涯和战斗历程的最大肯定和最高奖赏。我感到无限自豪和光荣!我与所有退休民警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一如既往关心公安工作,充分发挥余热,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赵志红同志在授勋仪式上说,邵阳县公安是一支忠诚党、忠于人民的威武之师,一代又一代公安人,始终坚守“公安姓党”的政治本色,用拼博书写忠诚,用汗水诠释了奉献,用生命捍卫了政权的巩固和百姓平安,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忠于党和人民的英雄赞歌。这次颁授荣誉勋章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定背景下举行的,其意义不同于平常,既是尊重历史褒奖退休民警,更是传播正能量,激励广大在职民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县域经济发展和平安邵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