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举行党纪党规知识培训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03-29 23:2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民警廉洁从警、廉洁执法意识,提高教育整顿的实效性,3月26日,邵东市公安局举行党纪党规知识培训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主持。

    会上,邵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姚建新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全体参会民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强警》。《铁纪强警》通过对近年来省内公安机关极少数领导干部、民警,利用职权贪赃枉法、以权谋私、充当保护伞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深刻揭示了他们在利益诱惑面前丢失理想信念,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深渊。

    观片时,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触动了民警们的心灵,“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时刻反思反面典型,时刻把纪律放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以教育整顿为引领,不断查纠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打造邵东公安“四最”警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