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举行队伍教育英模事迹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3-26 16:2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大力学习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6日上午9时,新邵交警大队在学习了3月22日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后,立即组织大队机关全体民警进行了英模事迹集中学习会。

    会上,大队长李朝对县公安局“全省百佳优秀民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张武健、荣立省二等功的禁毒先锋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孙怀邵及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多次荣立省市县三等功的优秀基层民警周星等3名先进典型代表的事迹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三位英模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爱岗敬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严于律己的高尚品质和奋发有为、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全局民警、辅警树立了榜样、确立了标杆。希望大家以此次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拿出正视问题的决心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英模为榜样,主动对标对表,不断锤炼政治品质,强化使命担当,改进个人作风,提高履职本领,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初心,让英模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激情和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