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公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3-26 17:1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市公安局各单位、党支部纷纷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共同追忆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感悟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的精气神。

    活动中,各单位先后到贺绿汀故居、团山烈士陵园、蔡锷故居、袁国平故居等红色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缅怀烈士们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向烈士英雄们英勇奋斗,不畏牺牲的的崇高革命精神表示由衷敬意。

    通过此次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进一步牢记从警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