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集中专题辅导

    【时间:2021-03-26 17:1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越姝)3月24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集中专题辅导。局领导欧明炎出席,全局各办案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办案民警参加辅导。

    在辅导班上,市局法制大队大队长贺益阳讲授了2021年“法治公安建设”绩效评估细则、2021年执法顽瘴痼疾整治整改审查标准、县域警务执法风险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指导意见。

    欧明炎指出,近年来,局属各单位在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取得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顽瘴痼疾,需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坚决整治、彻底肃清。要加强执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从源头上消除执法顽瘴痼疾滋生土壤,进一步提高民警执法水平和能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