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湘乡市公安局至邵东市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

    【时间:2021-03-26 16:5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3月23日,湘乡市公安局副局长易伟强、李星率队到邵东市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并召开座谈会。邵东市公安局局领导欧明炎等陪同交流。

    易伟强一行来到邵东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仔细察看了讯(询)问室、人员信息采集室、尿检室等功能区硬件设备和软件设施,了解了各功能区域设置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执法办案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的详细介绍。易伟强一行对邵东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硬件设备完善、人员配备科学、执法办案管理规范等给予赞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经费保障、执法队伍建设、如何提高执法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易伟强表示,邵东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高标准智能化,工作机制完善,经费保障到位,执法办案管理经验丰富,会把此次学到的工作经验好好吸收,并加以运用到该局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上。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