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3-26 17: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越姝)3月19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出席会议。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谢伟宏指出,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大胆探索实践,敢于动真碰硬,开展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队伍。

    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定政治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坚决防范整治作风突出问题,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聚焦薄弱点,标本兼治,坚持无禁区、零容忍,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不正之风,坚决查处执法不严、执法不公,不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违法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紧盯突出问题,坚持严明纪律、常态检查、问责曝光、层层递进、步步深入,认真解决在案件办理、治安管理、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保证队伍纯洁性,努力营造出一支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