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3-26 16:5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3月18日下午,邵东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治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出席会议。市监局、人民银行、三大通讯运营商、各商业银行负责人,市公安局相关警种单位负责人,市反诈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邵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邵东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短板,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谢伟宏强调,要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压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责任,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迅速扭转被动局面;要严格工作要求,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追究责任;要加强督导督查,对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督查,并进行通报;要严控工作考核,对案件进行逐案倒查,对失职渎职人员要从严追究纪律、法律责任;要加强宣传工作,各成员单位根据行业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