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大队召开 “减量控大”三月份新闻通气会

    【时间:2021-03-23 10:3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3月23日,新邵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会议通报了近期来全县道路交通预防事故“减量控大”、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成果。

    3月份,新邵交警大队持继加强路面管控,围绕“减量控大”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开学季对校园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队全面启动校园岗,加大警力投放到校园周边,积极组织民警走进学校为广大师生开展新学期交通安全教育第一课,不断提高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防范涉及校园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持续做好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两员两站”作用,加强对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对农用拖拉机、农村面包车进行一次深入细致的摸排,通过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确保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车辆的管控工作。对“两客一危一货一面”进行清零,为全面压降道路交通事故奠定良好的基础。

    3月份以来,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220起,其中电动车违法328起,校车违法7起,酒驾62起。下一步,新邵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继续组织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集中警力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结合执法直播、广播电台节目、双微账号等多媒体平台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等,不断扩大宣传面和受众群体,让全民参与到交通管理当中,营造一个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交通秩序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