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感悟初心伟力 赓续奋斗使命

    【时间:2021-03-22 11:17】【来源:邵阳长安网】
    3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为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详细阐述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刻诠释了党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大家争当表率示范,奋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邵阳政法铁军。


    李志雄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支撑共产党人坚定事业信心的动力源泉。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重温历史中,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回望来路中,激发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在传承接力中,保持自我革命的最大优势,不断筑牢信仰之基。

    李志雄强调,作为政法干部,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牢记初心使命,着重增强敢于担当的使命意识、执法为民的服务意识、勤政务实的创业意识,以一抓到底的精神状态解决好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问题,真正把政法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突出政治建设,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教育整顿任务上带好头、走在前,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要突出自我革命,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对执法违法、以案谋私的坚决查处,对失职失责的坚决问责,确保查纠整改发威发力。要突出长效常治,用制度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通过务实高效的建章立制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规范化、法治化。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教育主线,坚持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统筹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培训班、研讨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