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到贺绿汀故居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2 10:2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3月20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来到当代著名音乐家、教育家贺绿汀故居开展“弘扬革命精神、追寻革命记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走进贺绿汀故居,全体民警认真阅读厅堂里展出的每一个版面,进一步了解人民音乐家贺绿汀同志的生平事迹、音乐成就、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大家脑海中不由地浮现出了贺绿汀创作的《游击队歌》,对贺绿汀一生坚持正义和进步,歌唱光明和真善美,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倾毕生心血塑造起人格的丰碑表示由衷的敬意。全体民警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进一步牢记从警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