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检察:“一岗双责”述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03-18 16:1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袁昕)3月17日上午,大祥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班子成员分别从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一岗双责”情况、廉政自律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找了问题,既分析了原因,又拟定了措施,为推进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指出,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汇报了各方面工作,做到了主体责任主动承担不推诿、履行职责不懈怠。同时唐贤也指出了存在的执法理念不新、理论学习不深、党建与业务融合不紧密等问题。

    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唐贤强调:一要站在政治高度,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制,党建、业务要同步抓、同落实;二要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角度抓好检察业务工作。每位干警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高要求、严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杜绝一切触碰红线、底线现象发生;三要加强内部监督管理,既要有“八小时之内”的监督,又要有“八小时之外”的监督,注意发现和解决工作中有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