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公安分局开展教育整顿警民恳谈会

    【时间:2021-03-18 10:5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为进一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掌握民情,密切警民关系。3月17日上午,大祥公安分局召开了教育整顿警民恳谈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桂华主持,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此外,会议还邀请了人大、政协委员代表,社区干部群众及各行业代表。

    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爱军向参会人员宣讲公安机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内容意义及开展情况,并汇报了在落实便民服务、社会治安、普法宣传等方面的举措。

    他表示,大祥公安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把“严”的要求贯穿教育整顿的全过程。

    随后,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各个方面为大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政委李爱军表示,大祥公安将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排除万难,认真整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研究措施,抓好落实,做到件件有交代、事事有回应,进一步完善教育整顿工作,努力让群众看到新变化、见到新成效。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