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用血与火的历史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时间:2021-03-16 15:4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姚林)3月16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组织全体政法干警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室,这是该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的一次重要配套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大家走进每间屋子,翻阅往日的文献档案、观察传统物件,感触革命先辈的生活、工作痕迹。在简朴、艰苦、自力更生的生活、工作环境下,革命先辈们肩负起中转、联络使命,为中国的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激励着每一名政法干警,大家都纷纷为革命先烈“舍生取义,杀身成仁”的牺牲精神所感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感慨地说追寻红色记忆,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我们司法局全体政法干警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