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3 00:0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贝贝 吴明发)3月12日上午,根据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要求,新宁县森林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2021-2023年度实施绿色行动(联村建绿)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省级森林城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抢抓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红带队在所驻马头桥镇楼台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和“送苗下乡”活动。

    当天上午,全局一行10余位民警一早就驱车来到楼台村,在村委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楼台村莲花片11组植树点,与村两委成员、村民一起动手植树造林,在村头来回忙碌,大家齐心协力,动手植树。植树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分组分工,配合默契,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一上午的活动,共计种植200余棵树苗,全力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民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践行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理念,同时,作为森林守护者,干警们希望以这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全县全力掀起绿化造林、保护森林事业新高潮,力争“一年一变化”,圆满实现县下达的绿化目标,为打造“绿色新宁”“平安新宁”贡献森警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