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联合“小小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时间:2021-03-12 14: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3月11日,邵阳县交警大队联合石齐学校学生志愿服务队在振羽广场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践行雷锋精神。

    在开展志愿服务前,民警引领志愿者们学习交通法规,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向志愿者们传授执勤安全知识,介绍路口的交通状况。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在志愿服务开展中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成为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结束后,石齐学校小学部的志愿者表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们感受了交警叔叔的繁忙和辛苦,对交通规则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以后要更加注重交通安全,安全、守法、文明出行,用行动支持交警叔叔的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