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民警贴心上门办证,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1-03-11 10:1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为提高服务群众质量,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近日,大祥公安分局人口大队民警主动上门,为退休教师赵某、贫困户黄某及其丈夫完成照片及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补办了二代居民身份证。

    群众之事无小事,近年来,大祥公安人口大队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积极为辖区内的老年人、残疾人、重症病人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据统计,2021年以来,大祥公安人口大队共接待群众求助电话25次,上门办证20起,补采指纹5起,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