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公安雷霆出击 打掉一利用“跑分”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 抓获团伙成员15人

    【时间:2021-03-11 10:5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现在的诈骗手段五花八门,让人防不胜防。尤其是现在骗子们都纷纷把矛头转向了网络诈骗,“日赚千元”“一夜暴富”等词语更是对准了那些想不劳而获又急需挣钱的人群。近日,邵东公安雷霆出击,打掉一利用“跑分”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5人。

    3月3日上午,邵东红土岭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城区隐藏着一个利用某平台替境外不法分子洗钱的“跑分”诈骗团伙。该所所长赵胜仕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很快就掌握了该团伙的基本情况。

    3月4日凌晨2时,赵胜仕带领该所民辅警雷霆出击,在城区一公寓内将正在实施“跑分”诈骗的1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随后又抓获另3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扣押小车2台,台式电脑3台,笔记本电脑1台,收缴银行卡48张,手机16部。

    经查,以贺某涛、李某湖为首的诈骗团伙通过购买电脑,在某平台上注册代理号,以一定的利益为诱惑,介绍一些刚入社会的年轻人,为境外人员洗钱诈骗,该团伙内部分工明确,自2020年10月以来,该团伙非法获利近100万元。

    目前,贺某涛、李某湖等15人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