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11 11:0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3月10日,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教育整顿有关指示精神。

    尹俊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握关键重点、高效组织推进,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体现在队伍建设各方面,不断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

    谢伟宏要求,一要以最高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全局民辅警、职工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深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

    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迅速落实中央、省、邵阳市、邵东市和上级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按照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个方面,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对标对表压茬推进全局教育整顿工作;要着力解决邵东公安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打造最讲政治、最守纪律、最有力量、最具形象的“四最”邵东公安铁军。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严格工作要求,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坚决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四项工作目标,为邵东公安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提高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四要统筹推进,系统开展。把教育整顿工作和政治建警、扫黑除恶、三项警务、打击治理外流跨境犯罪、严打整治“春雷”行动等当前重点公安工作充分融合。要以严、实、细的教育整顿工作,促进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主责主业不断取得新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实施“三高四新”、“两中心一枢纽”、“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发展战略提供最优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还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部署要求。谢伟宏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公安队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对照上级要求,结合邵东实际,贯彻落实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按照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有亮点,严肃认真在全局民辅警、职工当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队伍政治和业务素质;要统筹协调推进,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教育整顿工作的全过程,为教育整顿工作提供最强的思想保障;要周密组织,加强调度,强化督导,科学高效安排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五学习日”等必学内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确保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标。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