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时间:2021-03-10 17:26】【来源:邵阳长安网】

    3月9日下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16名各界代表进行座谈,征求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副组长乐奕出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传达宣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内容、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与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人民群众代表就如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政法队伍、营造良好社会风气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乐奕指出,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突出群众满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群众评价;要召开各种形式的民意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深入开展走访,畅通渠道,充分听取社会群众意见建议;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解决群众诉求,让群众的呼声在整顿中有回应,群众的诉求在整顿中得到解决;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政法各单位要积极认领问题清单,立行立改;要加大宣传动员的力度,做到真开门开大门。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