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回龙寺镇交通运输市场 整治行动初显成效

    【时间:2021-03-04 16:5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钧 戴先磊)“今年春运以来,我们交通运输部门安排了两个执法中队,共12名执法人员,专门对回龙寺镇交通运输市场进行整治,开展了打非治违、“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行动。我们始终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同时,切实有效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3月3日在路上巡查的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湘辉说到。

    新宁县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回龙寺镇人民政府及镇辖区内的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重点整治回龙寺镇内主要交通路口的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无序停车等问题,整顿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打击三轮摩托车非法营运行动等。期间,共查处非法营运三轮摩托车25台次,非法营运私家车10台次,受到回龙寺镇人民广泛好评,整治行动初显成效。

    “我在三角坪开店很多年了,现在的交通秩序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以前四处堵,我们出行都不方便,现在变得很有秩序,乱停乱摆的现象都很少见了,我作为市民对这次行动非常满意,非常支持”。回龙寺镇三角坪开电器店的舒老板高兴的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