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司法局开展“学雷锋青春行,送法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4 11: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颜彬)3月2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志愿者在茶元头街道沐三村开展“学雷锋青春行,送法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北塔区委、市司法局、市中心医院、北塔区妇联、北塔区工会、市新时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市慧心居家托养服务中心、爱尔眼科和茶元头街道等部门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志愿者结合工作职能,向附近居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耐心解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此次志愿活动为附近居民提供了法律服务、职工就业咨询、义诊、义剪、女性“两癌”免费检查等一站式服务,为沐三村的居民送去了关怀。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