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交警积极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时间:2021-03-03 19: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唐钰程)为加强校园周边道路和校车、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交通保障、事故预防等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儿童的道路交通事故,3月3日,新宁交警回龙中队联合丰田乡政府组织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清查行动。

    行动中,新宁交警回龙中队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整治工作,对辖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校车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督促学校及校车企业排查清理校车安全隐患,严禁校车“带病”上路,严防不合格的车辆和人员提供校车服务,对安全制度不落实、管理有漏洞的校车,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