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公安开启“护学模式”

    【时间:2021-03-03 16:4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3月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邵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校园开学季,将校园安全摆在首位,开启“护学”模式,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开学环境。

    为全面做好开学期间全市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保证师生出行安全,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做好安全预案,在各学校周边路段设立“护学岗”,维持学生上学、放学交通秩序,全力以赴投入开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学生及家长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邵阳快警加大对城区各开学学校巡逻防控力度,在城区人车流量大路段加强对学生安全劝导,护送学生有序过马路。同时,加大对校园周边及校内的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发生涉校恶性案事件,提升师生安全感。

    各派出所完善“护学岗”模式、“高峰勤务”机制,对进出校园可疑人员、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消除校园不安定因素。民辅警带领“宝庆大叔”在学校各路段开展巡逻防控,对师生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告诫他们不乘坐有安全隐患的车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