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铺开

    【时间:2021-03-03 16: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3月2日,隆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秘书综合组、执纪监督组、专项整治组、舆情引导组等4个工作专班全员到岗到位,明确了职责分工和纪律要求,开启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序幕。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办公室及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明晰职责使命,自豪、自信、自律,以更高的政治要求,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统筹领导、督查督导、协调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做好教育整顿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教育整顿各个环节的具体举措要深入调研,认真谋划,进行前瞻性的思考,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把握目标要求,找准工作方向。各工作专班要明确任务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团结协作,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各项措施和任务落实落地,扎实有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