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1 10: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周志伍 朱峰)2月25日下午,邵阳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小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支部委员朱峰同志和张玉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还重点通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2021年打算。参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