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公安局流泽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牢牢守住辖区安全线

    【时间:2021-02-27 16:3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邵东市公安局流泽派出所紧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这一工作思路,对辖区内居民区、商铺、加油站、企业等场所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牢牢守住辖区安全线。

    在对居民区开展检查时,该所民辅警针对辖区可能存在的“黄赌毒”等治安隐患进行大摸底,向群众详细了解辖区是否存在治安问题,并做好登记,就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与群众进行交流,希望大家积极举报“黄赌毒”、电信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在对商铺、加油站、企业等场所进行检查时,民辅警认真查看各场所消防器材的配备是否符合标准,是否过有效期、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销售违禁品、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等。同时向各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各场所要提高安全意识,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同时,该所按照市局要求每周在辖区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对主要路段进行设卡盘查,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重点场所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消除各类治安隐患。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