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大队对联点镇交通安全隐患立查立改

    【时间:2021-02-25 19:4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迅速推进“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2月25日,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聂晓红与科技中队民警来到联点镇大新镇,对2月23日排查出来的该镇5处风险隐患道路进行整治。

    当天,聂晓红带领科技中队相关负责人和施工技术人员对大新镇龙口溪中学、申塘村拐弯路段、大新镇幼儿园等5处存在风险隐患道路进行详细查看,现场一一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施工人员学校路段在开学前装好警示灯和醒目标识标牌,确保新学期学生能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让孩子们出行多一份安全保障;其他风险路段要求限期完善标志标线、交通基础设施,确保辖区道路平安畅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