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双清区司法局:种下一片司法“廉政”林,扎下一颗司法“廉洁”根

    【时间:2021-02-25 11:2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肖飞飞 姚林)2月24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爱莲街道大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挖土夯苗,干劲十足。经过一番劳动,大家将50余棵红豆杉种到了司法“廉政林”里。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为双清再添新绿。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显力说,“红豆杉,寓意着高雅、高傲,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像红豆杉那样坚持原则,扎牢清正廉洁的根。”

    近年来,双清区司法局积极倡导司法特色文化教育,以生态文明扬正气、促新风,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