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全国人大代表胡美娥到绥宁法院武阳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25 11:1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桂菊)2月23日,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人大代表胡美娥到绥宁县人民法院武阳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胡美娥对该院近年来在审判执行、保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该院长期以来主动接受代表监督、认真听取代表建议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辛勤工作在农村一线的法庭干警进行亲切慰问,并勉励他们要继续锤炼本领、踏实工作,服务一方群众,守护一方平安。针对前不久全国相继发生的2起法官被害事件,她特别关切地提醒干警们提高防范意识,注重人身安全保护。

    胡美娥强调,法院党组要积极向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请示汇报,努力解决该院目前面临的人民法庭数量偏少、办案和安保力量不足、信息化建设落后等问题。同时,她表明自己也会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反映基层法院干警的呼声。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