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努力锻造一支邵阳政法铁军 邵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李志雄等市领导参加

    【时间:2021-02-25 10:53】【来源:邵阳长安网】


    2月24日下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政法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和全市政法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蒋志刚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劲参加会议。

    李志雄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法治邵阳,继续保持全省先进,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志雄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各级单位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能力和政治领导,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落到实处,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防范化解风险为主线,筑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铜墙铁壁,要常态化开展“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服务大局为根本,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有力保障,维护好良好市场秩序,以高质量制度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保护企业法合法权益,优化政法公共服务。


    李志雄强调,各级单位要以实现长效常治为目标,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以创建无毒城市为抓手,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总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以固本强基为导向,夯实政法工作基层基础,以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为突破,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新需求新期待,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锻造一支邵阳政法铁军。


    来源:平安邵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