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21-02-24 14:45】【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2月23日下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誓师动员大会。大队各中队负责人、部分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誓师动员大会上,大队副大队长刘吉荣宣读了《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实施方案》,高平中队、北山中队、花门中队、交管中队中队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于2021年2月18日开始实施,5月31日结束。期间,大队将紧紧围绕“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总基调,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治理,织密织细安全监管网络体系,全面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进一步完善督导问责工作机制,坚决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为隆回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最后,交警大队大队长刘衍海同志解读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精神和要求,阐述了该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影响。

    刘衍海同志要求:一是全体人员思想上要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行动上要有举措。要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为契机,积极配合公路养护部门加大事故风险隐患路段排查治理力度。三是积极开展“公路安全平安守护行动”、协调推动交通、公路部门完善国省道基础设施建设、常态落实“六个严查”工作措施,深化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四是全面开展安全教育。拓宽新媒体宣传渠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全体人员要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道路交通领域百日行动攻坚战、冲刺战、决胜战。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