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李爱铭一行看望慰问新宁县公安民辅警

    【时间:2021-02-22 19:3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付龙 汤伟志)2月20日上午,新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文经纬一行专程到新宁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新宁县副处级干部、县公安局政委孙红辉及在家局领导唐安亭、罗庆雄、李新安、江依清参加慰问活动。

    李爱铭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职工和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爱铭指出,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面对繁重艰巨的公安保卫任务和严峻的治安形势,迎难而上,顽强奋战,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为新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李爱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公安机关作为平安新宁建设的主力军,要善于研究新形势,探索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克难攻坚,忠诚履职,抓好主责主业,加强平安建设,为新宁县经济社会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红辉代表县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对李爱铭等同志一行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努力创造平安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保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奉献公安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